♡ 充電之旅-小琉球 ♡

2007090323:35



  又過了半個月,總算圓了我要去小琉球充電的旅程啦!

  9月1日凌晨兩點多,我們從家裡出發了
  到台北車站坐上3點的客運
  一路上我睡得跟豬一樣
  (以前唸書練就了上車就能睡的技能,不然以前怎麼來回屏東台北...)
  早上八點左右才到高雄
  司機可以開得再慢一點沒關係...
  從高雄到東港可以搭中南客運
  可是我們一下車,馬上被那種中南部特有的司機給拐走
  到東港一個人兩百喔!還可以不要走路到碼頭
  我馬上被那句不用走路到碼頭給拐走了...

  又經過了半小時,總算到了東港碼頭
  換了車票,坐上船,再經過個半小時就到了小琉球

  

  到那,跟民宿的人員領了兩台機車
  踏上了探險小琉球的旅程!

  第一站先回民宿放行李  
  不知道是我們到的時間太早還是怎樣
  民宿都沒人,害我整個心情很爽,因為我討厭擠!!!!
  因為人少才有辦法照了一堆民宿的照片

  

  不過坐夜車太累了,老妹又睡眠品質不好
  所以留下她補眠,我跟表弟帶他練車去

  第二站來到了美人洞,說真的,小琉球都是風景
  可以玩的東西真的很少,但是對於住台北的我來說
  我懷念那樣的天空跟空氣....
  我又喜歡海..我可能是最開心的那一個吧!
  
  



  美人洞的岩石都很特別,可惜我不知道那到底是啥啦...
  但是真的真的很特別,有貝殼的紋路

  

  第三站來到了龍蝦洞,以前出產大龍蝦出名
  但說真的,我去的時候已經看不到啥
  只有大大的一個洞...
  但是海景還是很漂亮

  

  然後我們環島逛了觀音岩、紅番岩、爬虎岩之類的

  四點就回民宿一起等著去看潮間帶
  有人有看到海膽、海蔘,我則是撿了幾粒星砂而已QQ
  
  


  回來以後吃個晚飯、逛一下我們就回民宿休息了
  因為真的真的太累了
  
  民宿還有提供DVD可以看,可惜我們選的片竟然讀不出來...
  
  他的床真的真的很好睡...
  連我妹那種很難入眠的都一覺到天亮...
  不過我睡不習慣軟床,隔天有點腰酸背痛...

  

  起床吃個早點後,就前往山豬溝了
  一到而已,竟然就來了三團的人
  我們爬不到一半就懶得跟一堆人一起爬
  反正都是步道...算了!
  
  

  之後我們到了威尼斯沙灘
  名字很好聽啦!可是有漁港的味道
  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漂亮
  海水又很清澈
  
  

  之後我們就早早踏上歸途了
  因為隔天都要上班上課,不能太晚回台北...

  雖然好像沒玩到什麼
  可是對我而言,已經夠了!!
  下次還想去別的地方...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