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桃花 ♡

2007090819:50



  剛剛回桃花去看看
  不知道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
  我一定想回去看看
  偶爾甚至想打打東西
  即使那邊現在還挺像廢墟的...

  翻了一下札記,第二個帳號的第一篇的日期是2003年10月21日
  翻了一下好友名單,才從好友裡面翻到我的第一個帳號
  第一篇的日期是2000年10月16日
  自己都忘了有這個帳號了說

  七年的時間有六年以上我都耗在那裡
  發洩自己、認識不同的朋友
  也學到了不少事情

  認識的網友車禍過世
  大家一起去基隆找他的牌位
  當初知道的震撼,至今都還有感受...
  這些永遠都不會忘記
  所以我怎麼可能忘了桃花
  
  看看了當初的東西
  發現自己真的改變不少
  是好是壞,還不知道...

  其實很懷念當初在桃花的時間...

  剛剛也看了uu去年年底寫的札記
  我發現我跟你其實滿依賴彼此的
  哈哈哈
  有些話我也只敢對你說
  我們認識多久啦
  2003年底到現在?
  
  雖然現在我們真的真的很少交談
  比起以前的頻率,真的少了N倍
  但是想跟你說
  我會都待在原地不動...

  赫然發現,桃花其實比無名還要容易交朋友...哈....

 **************************


  好像一直都很隨性
  忘了會傷害別人、傷害自己
  
  其實過得不夠積極
  也沒有那麼堅強
  但都得告訴自己要熬過去
  不管別人怎麼說
  只想做自己...

  或許我還是溫室裡面的一小朵花吧
  也或許永遠都會是...
  
  感謝所有陪伴我走過的人...^^...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