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上超級星光大道 ∂

2007050111:24


  狂迷上了「超級星光大道」。之前節目剛開始時,其實並沒有認真的看過完整的
 一集,會看也是因為我喜歡陶子,不過後來常常忘記播出的時間,想到的時候已經
 播完了,慢慢的就沒在看了,直到那次很多人一起去上「康熙來了」,才注意到,
 原來節目已經進行到這種殊死戰了啊@@

  我有個奇怪又非常不好的習慣,就是電腦開著用東西,如果沒聽音樂的話,我的
 電視一定也是開著的(這是我該死又浪費能源的習慣,我會改的QQ),當時看「康
 熙來了」其實也是在這種情形下邊"聽"的,然後突然被歌聲吸引嚕,就是楊宗緯的
 歌聲,然後就認真的坐在電視前面看,最後被楊宗緯跟潘裕文的「左右為難」合唱
 給煞到,哈,從此後乖乖的每星期五坐在電視前面等(怕忘記我還調手機鬧鐘提醒
 自己,看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看著看著,漸漸被他們的歌聲還有之間的友情給打動嚕!看到網路上有許多的批
 評,當然也不乏鼓勵。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支持的人,我是覺得不論支持誰,也
 都給其他的參賽者最大的掌聲,別只是批評製作單位很黒,也請看看大家努力的樣
 子吧!畢竟如果你厲害的話,你怎麼沒在台上,而是在網路上謾罵呢?多看看他們
 的努力,不要去批評些屋ㄟ謀ㄟ,什麼人家是Gay(不管是不是,也不關你的事情
 阿..)。如果要批評,請指教出他們唱歌的缺點,而不是在無關緊要的事情上面,
 多點鼓勵,會死人嗎?

  我覺得大家都很厲害,因為要是我,可能第一次就被刷下來嚕吧@@。不過我還
 是最欣賞楊宗緯+潘裕文的"物理超男子"組合。13歲的謝震廷音超高,也讓我不
 禁感慨我13歲的時候在幹嘛阿..?鴨子很可愛唷!她被淘汰那集落落大方的樣子
,讓人更不捨說..林宥嘉也很厲害,他的獨特嗓音也讓人印象深刻。希望大家多多
 支持他們啊!(我在打廣告嗎@@?) 

  下面的影片是轉載來的,楊宗緯的人質+再見我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