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麼可以那麼白痴 ∂

2007043009:52


  一整個覺得自己超白痴...

  昨天發生了一件很蠢的事情。這兩天我一直有個印象,就是妹妹告訴我說,我拿回
 家給她對的發票中了五張,
 我就問她:「是中多少錢?兩百喔?」
 她說:「廢話,不然你想要多少」
 我說:「那我以後都拿回家給妳對好了」

  我腦海裡面深深的刻下了這段對話,可是卻一直覺得不真實,平常中要一張200的
 都很難,怎麼會中5張?所以我決定去求證到底我妹有沒有跟我說過這段話。然後我
 就打了電話給老妹,響了很久,不接(妳手機是辦好看的唷!?不接?皮癢 = = )
 我就打回家給老媽,問她到底有沒有發生這件發票中5張事件。
 我:「媽,妹妹是不是有跟我講過說我拿回家的發票中了5張?」
 媽:「她哪時候跟妳說的?」
 我:「應該是前天吧!印象中,還是我在作夢???」
 媽:「妳在作夢喔?現在什麼時候,哪有人在對發票」
 我:「現在幾月?4月厚?對耶!不是現在對耶」
 媽:「妳在作夢啦!那妳現在把發票留著,下個月就會中了,發票不要丟」
 我:「.............」

  親愛的老媽,您這是在安慰我、鼓勵我,還是在笑我阿?

  真的有白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