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的人生 ♡

2007050214:59


  什麼樣的才叫好?擁有高官位、高薪水的人生才叫圓滿?才能夠抬頭挺胸走路?
 當個小妹的話會被說沒出息,即使不是覺得那工作不好,只是可能被覺得怎麼會做
 這個,好像沒有前途。

  肩上背負著一堆眼光,像無形的石頭拼命在背上堆疊,無法拋開,除非能夠站挺
 挺的,把所有石頭丟下,但能做到的有幾個人?所做的每一個決定,似乎都要在意
 到你在意的人的看法,不然就是所謂的輿論壓得喘不過氣。

  這樣好,那樣不好,不停的有蚊子在你耳邊嗡嗡嗡的,拉著你的腳往右,扳著你
 的臉面向左,最後得不到要的糖,也無法做好每一件事情。

  我只是想要認認真真去尋找出一個我想要的方向..想要做任何可以讓自己開心的
 事情,過自己覺得充實的生活..只是我們要的不同罷了..

 [這是我的人生,我想自己決定,即使最後很慘也是我自己選的...]

                         07。0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