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經不重要了 ♡

2010012511:13




   
    ↑這是我12/31跟又文在IKEA敗的。點蠟燭的燭台...有沒有粉有氣氛?

  
   冬天以後,這裡比較潮溼,常常會讓我覺得好像有霉味,
   所以看到時候就很想買,不過又怕高先生覺得我很浪費,
   還特地打去問他能不能買。雖然我自己買了他也不會怎樣,
   就覺得打了比較安心,因為又文一直跟我說不要買= =噗!
   覺得這燭台很可愛,很有感覺~


   
   每個人對感情,都會排順序,家人重要還是朋友重要,其實都無所謂,
   就像我,也開始漸漸覺得,家人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會把家人排在朋友之前,
   排在前面其實也沒啥大差異,只是我會比較主動參與家人的聚會,
   而被動的參與朋友的聚會,因為重心不同。
   朋友約時,我也並沒有真的那麼難約。

   我知道要改變一個人很難,基本上,我不會跟以前一樣,
   會想要改變一個人的想法,因為我覺得很蠢...
   即使我真的覺得是他把自己的生活搞糟了,也不想多說什麼...

   有一種人永遠不會改變也不會進步,那就是把所有的痛苦,都推給大環境的人。

   每個人對自己的生活、人生都要付絕大部分的責任,
   別人會影響你,但選擇權真的在你身上,
   即使真的有身不由己,但也不是真的任他爛下去。

   這些也便罷了,而是如果我並沒看到你真的表現出有如你所說的在意,
   我真的會更被動,也變得無所謂了。




   反正,已經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