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斷吃的生活 ♡

2010011718:25




   也許是年紀慢慢增長了,最近家裡同輩的兄弟姊妹,
   討論出一個聯絡感情又可以享受生活的"規範"。

   大家約好一個月出去聚餐一次,輪流主辦,吃什麼都可以,
   其他人不得有異議,這樣會讓主辦的人輕鬆一點。

   兩個月左右出去旅遊一次,當然不是強制,只是能參加的話都盡量參與。

   上一次我找的燒烤在無形變成了第一次,
   這次換妹妹,去吃了我推薦他很多次的涓豆腐。

   所以元月十六日這天,前往板橋新埔站的涓豆腐,
   成員-我、高先生、妹、峻琳、裴毅哥、小寶六人。
   (但我永遠忘記照大合照...)

   
   ↑通常都是一堆小菜可以無限續,我們還加點了辣炒年糕跟起司蛋卷及海鮮煎餅。
 
   辣炒年糕及起司蛋卷,我都推薦,但海鮮煎餅,我個人不是非常喜歡。

   
   ↑我永遠都在點咖哩豆腐鍋。甜點從不愛吃變成已經習慣了,豆腐冰是一定要吃的啦。

   因為去了六個人,點了八樣東西,所以贈送了兩個豆腐冰,真是合我意阿!
   
   甜點送來時,小寶還以為怎麼給了一堆碎豆腐~噗....!

   吃完約三點多,妹妹前往同學家,我們其他四個人又跑去新埔附近的亞尼克蛋糕坊吃蛋糕去。

   


   高先生點了金字塔,我點了草莓果凍啥的,其他是哥哥跟小寶點的。
   
   草莓那個我是覺得不甜,所以不膩,還不錯,但不知為啥吃起來,蛋糕顯得有點粗。
   金字塔我到覺得挺綿密的,還不錯,但我沒吃多,不知道吃多會不會膩就是了。

   泡芙我沒吃到,真是可惜,因為肚子實在太飽了啦!
   起司也不錯,但不是重口味的。
 
   之後我們跑去買媽咪交代的阿瑞官芋粿巧,在新莊大漢橋附近,
   很多人團購喔!還不錯吃,但個人覺得小貴。......

   


   元月八日,我跟高先生跑去吃宮川,
   好久以前就在念著要吃日本料理,結果一直沒實現。

   

   我們算早到,打電話去時,他說兩個人不用預約。所以我們大概五點半左右到,
   裡面人還不多,還好還好。因為我們離開時,人真的是滿滿滿的。

   很久以前跟五專同學有去吃過幾次,所以還好,不是很陌生。

   幾乎每樣菜都點一次,不過生魚片在點了三次後,有稍微變小了,哈。
   
   ↑這次第一次點綜合生魚片。

   

   ↑這次第三次點的。不過也不是真的差超多。

   基本上環境跟服務都算ok,餐點也上得算快(可能是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多吧)。
   只是兩個人去的關係吧,所以上的東西通常都比較少量,不過口味算還不差。

   
   ↑炸蝦必點,因為我超愛,大概點兩次而已。

   
   ↑龍蝦沙拉,還不錯,但沒有想特別再吃第二次。

   
   ↑手捲大同小異,但不會味道不好,海苔很脆~

   
   ↑這我忘了是啥,應該是涼拌干貝唇,我只記得味道不錯。

   

   ↑鮭魚鹽燒,對不愛吃魚的我還說,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土瓶蒸,基本上大同小異。

   
   ↑梅子排骨,我個人愛這道,有點酸酸的,但味道很好。

   
   ↑涼拌花枝之類的吧,忘了名字。

   
   ↑烤魚下巴,我沒吃,高先生說要淋檸檬會比較好,不然有點腥味。

   

   ↑原本不知道啥是鐵火卷,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包鮪魚。

   噗,懶得一個個都打了,可以去相簿看吧!
   如果不想吃太貴的日本料理,可以去。


   
   二月左右家人約好要去宜蘭,上次高先生說想去羅東夜市,
   大家就決定前往宜蘭了。現在正由哥哥規劃行程,很期待。


   前天感冒了,原本今天跟芸菱他們約下午茶說,不過早上有點嚴重,
   所以我就沒去了,真是不好意思,尤其我們從我訂婚後就沒見,
   真的很可惜,下次說要去桃園找芸菱,記得要跟我約時間阿!

   下午買了藥,稍微好點了,希望快點好...我討厭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