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廢言 ♡

2009120121:15



   生活非常無趣,每天都是一成不變的生活。


   只是最近身體都不大好(謎之聲:只有最近嗎?),
   別看我很粗勇,身體可是很糟的咧!這好像沒啥好驕傲= =


   人生好像常常得面臨選擇,
   每個選擇似乎都在冥冥之中,慢慢影響之後的路。
   對一個選擇很後悔,到現在都還是,
   不過,都已經決定了,自己就得承受那份後悔。
   因為都不能重來了...


   今天在咖啡店時聽到一群大概是高一年紀的學生在聊天,
   講到彼此媽媽的年紀,其中一個突然說他媽今年32歲,
   突然讓我有點點驚嚇,這是代表幾歲要生阿?16~7歲吧?

   突然感覺,再沒幾年我也要32了,
   生小孩不是很容易,但養更難,因為那是一輩子的。
   總是很希望在很周全的準備下再去迎接一個生命,
   就像很多人也希望在很周全的狀況下再結婚,
   不過怎麼樣叫做準備好?

   和高先生規劃好在101年生小孩,
   除了多過一點兩個人的生活外,也希望多準備一點再來迎接一個生命。
   不用一定要準備了多少錢或是怎麼樣,
   至少生活穩定,不會生了沒錢養就好。
   不過也許我們都會被兩邊的爸媽"催生"吧!= =
   
   突然感覺"原來我都到這個年紀啦"....
   真是歲月不饒人。


   總覺得都是在人家的眼光下生活,
   這段時間一直很努力要自己不要在意,
   所以活得很自在,但身材也愈來愈自在了,哈。

   那天跟蟲、筱莞在集客聊天,
   總覺得我們三個這方面很像....真不是好事= =
   不過,就像蟲講的,是我們的心都生病了,
   我們都應該要先喜歡自己,
   偏偏我們都討厭自己,
   討厭這樣的身材,這樣的生活,這樣的個性之類的,
   所以不管做什麼都很不開心,
   希望我們一起加油,
   當然,不免還是會被一些很芝麻的聲音干擾,
   但是,活著不就好?
   為什麼一定要身材怎麼樣?為什麼一定要薪水高?
   為什麼呢?....我想都是因為虛榮吧....
   如果今天要身材好,我希望是為了自己...
   而不是為了別人。等哪天我發顛了,我就會努力減肥了~哈。

   也許很多人看不慣我生活的方式,
   但我現在想這樣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