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不及義 ♡

2009120301:38



   腦子常有東西,卻常常說不出來,
   以前不是這樣。
   什麼狗屁都可以當做一篇文章發洩心情,
   現在卻變得很拘謹,
   什麼都不敢講...也不知道怎麼講。
  
   所以愈來愈覺得,自己沒有思想。


   
   這段時間以來,原以為的都不再以為。
   當初想的美好,也一點都不美好。

   也許不斷都在改變吧!
   因為經歷的事情,造成不同的變化,
   不論是好是壞,但我知道我正在改變。




   老實說,已經很不會有想主動約誰誰去哪裡的心情。
   也許是,每個階段在意的事情不同吧。

   其實我很擔心,所以造成自己無形的壓力,
   可是已經下決定的事情,只能去做。
   也沒辦法去跟誰說,因為那並沒有辦法減輕我的擔心。

   所以請原諒我的不主動聯絡,
   因為我現在的重心並不在這上面,
   也請不要爭論是不是好朋友這個問題,
   我一直認為,朋友不是要常常聯絡才叫朋友,
   只是每個人現階段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
   
   所以我覺得我沒有主動關心別人的力氣.....




   也許是,我還不夠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