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

2009110915:08



  看著左側邊的倒數計時,
  突然覺得很不真實。

  從開始設的時候,是倒數九十幾天,
  剛剛看,已經倒數五天了,那種感覺,好奇妙。
  不過卻很想快點過...


  太多事情,非自己經歷過才知道。
  人都有個通病,會想當和事佬,
  其實有時候真的不必要,
  因為很多事情,不是外面的人看得到的。

  我無法一一解釋我的感受,
  也無法一一說明發生的事情,
  有時候打出來,是一種宣洩...
  因為我壓力沒地方抒發。

  我並不想別人告訴我"要往前看"
  或是"你又怎麼了?"
  一再一再的說過,網路是我抒發的地方,
  可能寫的東西通常都是不開心,
  因為我需要紓解。
  
  同樣的意思,為什麼說的方式要讓人這麼不愉快呢?

  目前不要告訴我"你這樣不好"
  "將來會吃虧"或是什麼"對你沒好處"
  我還真的一點都不想聽到這些。

  如果,對事情或是對某些人不是非常了解,
  就別輕易的下評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