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況 ♡

2007110516:22


  最近發生不少事情,好像都沒有好的耶...
  但至少我還是健健康康的活著啦,這是好事情吧!

  家裡最近都很不順,搞得大家的情緒都很低落
  不過日子還是要過的咩~


 ****************************** 
  

  這段時間感覺自己的腦袋是空的,肚子沒有墨水
  我愛看書,但是我發現我看完了,那些東西都不會在我的腦子裡耶!
  應該說我看了也沒吸收吧!那我到底在幹嘛咧...
  我想學東西!!!!!!!!


 ******************************


  前兩天在新聞上看到,用基因繁殖出一隻超級老鼠
  看的時候還沒啥感覺,聽到"體力超好,怎麼吃都不會胖"這句話時
  我突然好羨慕牠...(雖然牠是拿來實驗的)
  連忙跟我媽說,我也好像要那種基因唷!!
  最近真覺得活著有啥意義?我平常其實吃不多
  可是只要三餐正常就會胖,我也不願意啊!!
  吃這麼大的事情都不能吃,好痛苦唷!!!


 ******************************


  
  冷血
  覺得自己有愈來愈冷血的趨勢了,但是我知道不是
  只是變得比以前自私吧!比較不會去為別人著想
  也比較不會去為了任何人來改變我的原則,變得愈來愈機車了..
  可能是還孩子氣吧,所以顯得情緒很幼稚..呵..


 ******************************



  最近在講入聯,入屁啊!!公投什麼勁...
  是台灣人決定要入聯就可以入聯嗎...?
  浪費國家資源...氣!!!浪費我納稅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