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夢想 ♡

2007050410:41


  N年沒有迷偶像了,想當初喜歡的偶像是Kinki Kids咧,只是我從來沒有很迷很
 迷過,最多就是準時收看節目、買正版CD、日劇,倒也沒有瘋狂追星啦,那不符合
 本太太的個性,因為我討厭人擠人..不過最近有點瘋狂注意星光大道,哈,我想是因
 為,我從他們身上找到沒有夢想的自己吧!看著為自己夢想努力的他們,對自己還真
 是不甚唏噓阿..

  想去參加錄影,想感受他們現場唱歌的Power,老妹說要報名一起去,還真是讓我
 傻眼,不禁想大喊「妹,你生病了嗎?」,不然不大看電視、不會迷偶像的她,會每
 禮拜五也窩在電視前,證明大家的魅力真的很大吧@@?


  很想找到自己生存的價值,為了什麼而存在?我愛唱歌,但是不是成為像他們當歌
 手的料;我愛搞網頁,但也不是會成為網頁設計師的料;我唸環工,但也不是成為工
 程師的料;我愛看書,但也不是會唸書的料;阿我究竟是哪方面的料?

  有點想去當個咖啡店的小妹,學學認識咖啡,怎麼經營咖啡店。記得以前五專的時
 候,曾幾個人三三八八的說以後要盧小雞出資開店(誰叫他最有錢),那時候的我,
 跑去哪了阿?

 [期望有些好事情發生吧!小小一件都可以...]
 [PS:讓我和妹都報名上吧QQ]

                          07.0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