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樣不行嗎? ♡

2007051516:22


  離搬回家的日子愈來愈近嚕,其實心情很矛盾。我想一個人住,卻又覺得開銷很大
 每個月多存那八千的話,我相信我現在會"好爺"一點QQ。

  今天天氣很好喔!應該說最近天氣都很好-.-"。真想出去走走,不過除了上班之外
 我哪都不能去QQ,我很想去內灣看螢火蟲(明年去吧..)、想出國去走走(還是明
 年去吧..)我怎麼啥都只能說明年阿..沒辦法,新工作要開始,剛開始總不能給人家
 請那麼多天假吧..所以我只能乖乖的說明年..螢火蟲有季節的嘛!所以也只能明年。

  其實只要出去,我想我哪裡都好吧QQ,我根本就像個被悶壞的小孩..

  我的個性不安定,無法在同一個環境或是工作窩太久,這是我的缺點,所以我找不
 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看著別人在同樣的公司待個三五年,
 其實我很羨慕,因為那是我沒有的忍耐度..可是如果明知道這不是我自己要的,我不
 會想要繼續浪費時間在這上面..我想是我太隨性,不知沒錢的痛苦?(誰說我不知道
 ,同學裡面哪個比我窮阿?)

  只能說,我不是那種會為錢勉強自己做事情的人吧...

  我果然是任性的孩子嘛0.0?

  怎麼樣才算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啊?每個人總告訴我要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問題是
 連自己的未來想要往哪走都不知道,那要怎麼打算?只要開心過得去就好,這樣不行
 嗎?真的真的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