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還來得及 ∂

2007030717:04


  「也許做不來,也許做得來,但不做,就什麼都沒有了」
  每當自己下決定前,都跟自己說這句話
  忘了在哪裡看過,不管什麼時候失敗,都還有機會重來
  也許說得很天真,很不實際
  畢竟要是當人老了,在年老的時候失敗,還來得及嗎?
  可是要是什麼都覺得來不及,那不就什麼都不用做了?

  我不知道所謂失敗的人生是哪種?
  孤老一生是失敗?
  窮苦一生是失敗?
  我們總用著自己的眼光去評斷別人的人生
  好與不好,是不是失敗,我想自己覺得不失敗就好

  有些事情我想去做,失敗也沒關係,只要最後達到我的目的就好
  我也怕,怕自己失敗,怕別人的眼光
  可是什麼都不做,並不會比較好
  也許不斷嘗試看起來是很沒定性
  可是我真的想要找到我要的
  不然即使有工作,有錢有飯,我還是覺得很茫然
  可能我真的是個很不知足的人吧...隨便啦>"<

  
  想對妳說
  妳急也沒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妳也許覺得她現在的決定不好
  讓妳為她很擔心,我懂,當姐姐的都這樣
  可是她的人生是她自己的,妳能做的只有建議
  妳拼命拉,她只會拼命跑
  我不知道,也許我不能真的懂妳的感覺
  從小,我妹其實讓我擔心的很少
  (除了國中時期很愛看別人打架、很愛講電話之外@@)
  她不服輸,比我還好強,所以功課不用我擔心
  至於個性,她比我還樂觀,也比我果斷,也不用我擔心
  我好像應該擔心我自己-.-""
  這些是題外話-.-
  總之,我是覺得,如果她不能聽妳的建議
  妳只能陪著她,不論她做了什麼決定
  後果也只能她自己承擔,妳能做的只有陪伴
  畢竟,妳不是沒有拉過她,不是沒有建議過她
  只是,她有自己的想法
  妳覺得好的事情,也許對她而言不一定是好
  雖然我知道妳現在很急
  妳跟我說過,妳擔心她將來跟妳一樣
  那就先改變自己吧...不然怎麼說服得了妳妹?
  我的話,也只是建議,怎麼做、怎麼想,在妳!


  賴雅妍-愛的勇氣

  雨後晴朗天氣 如此神奇那像是一種命中注定
  許願一個奇蹟 在未來有幸福的畫筆
  我的驕傲表情 都是因為你疼愛我像超級巨星
  從現在給了愛快樂氣息

  * 一種想愛聲音 那是不顧一切的決定
   而你給我的不只是鼓勵 愛已漸漸佔據 我的心

  # 呼吸愛的勇氣 不管呼嘯的雨 讓愛不由自主 奔向你
   帶著自信回應 拋掉猶豫和你零距離

   呼吸愛的氧氣 有種愛的肯定 都是因為有你
   我踮起腳尖親吻了你 快握緊我的手 愛情 愛情 降臨 兩顆心

  我的堅定語氣 都是遇上你改變我的所有心情
  從現在給了愛純真旋律

  呼吸愛的勇氣 不管呼嘯的雨 讓愛不由自主 奔向你
  帶著自信回應 拋掉猶豫和你零距離

  呼吸愛的氧氣 有種愛的肯定 都是因為有你
  我踮起腳尖親吻了你 快握緊我的手
  愛情 愛情 甜蜜 愛情 愛情 降臨 兩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