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計較,相信我會更快樂

2006030717:15


  突然覺得,如果不要那麼計較,我應該會比較快樂吧^^

  人啊,很容易的會說出「我...」、「你的」、「我的」,把所有的人事物都分的很清楚,同樣這樣的我,好像愈來愈愛計較。

  「這是你該做的事情」、「這不是我該做的範圍」、「這不關我的事情」,總是分著妳呀我的...這樣分著,我就不吃虧了嗎?這樣分著,我得到什麼了嗎?好像真的愈來愈不快樂而已

  要人不計較、不在意這些,我覺得很難,很難有人可以真的全部做到,但我希望自己可以慢慢不要在意、計較那麼多,多點包容,吃點虧也沒關係,「施比受更有福」吧!

  這段時間的我,一直很在意自己多做了什麼,也因為你的態度,更讓我覺得自己做的很不值得,做的很不甘願,但對於無法改變的現實,我只能盡力改變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快樂,我想如果不要計較誰多誰少,我應該會更開心。

  算了,不計較,相信我會更快樂,這個月的新目標...

 ============================

  也許我要花很多時間「轉念」,但我可以的吧?也會愈來愈快樂的吧?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