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

2007022804:33


  凌晨四點半,人家的歌是三點鐘
  我到了四點半,還沒辦法睡...
 
  不太好,沒原因,又或者,知道也裝不知道吧...
  
  可以的,變成不可以了
  平靜的,卻發現原來是混亂的
  
  發現了一些不想發現的感覺、不想承認的自己
  太多太多的情緒,像洩洪一樣
  一起湧上...釐不清...愈來愈down...




  如果沒有你-莫文蔚
  作詞:左安安/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編曲:周恆毅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