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光不留情的飛快過 ∂

2007022610:46

 

  我的老媽呀~時間真的是飛快的過...

  最近和一個很久很久(請自己無限延伸@@...)沒連絡的朋友連絡上
  算算,最少有四年了吧...會覺得稀奇的原因是
  我跟他算是網友吧!以前一起聽同一個廣播節目而認識
  從我未成年開始認識到現在...屌吧= ="
  
  因為跟他連絡,突然想起那時候很青澀的我們
  想起當初那段回憶,突然就很想知道
  原本的那些人,好嗎?現在在做些什麼呢?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那種階段啊?
  我不知道怎麼說出心裡的感覺...
  剛剛翻了一下mail的聯絡人
  發現還有幾個人的mail還在,就寄了信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回信
  不過希望當初的那些人
  都很好很好~~


  蟲阿~
  我能幫你的不多
  也知道幫不了你
  能做的,就是陪你
  想走走、想要說、想要個擁抱
  我在~
  身體顧好,別更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