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每個人、每件事 ∂

2007030516:39


  哎呀呀~大家都以為我是因為感情...
  其實不是啦,也不應該說不是,只是那不是重點
  重點不是在那邊~我很好,在感情上的情緒來講,算很好
  沒有低落,沒有低潮,只有稍微失落
  不過我可以抱著"下個男人會更好"的心態吧~哈!

  一旦決定了某些事情,其實情緒反而比較可以控制
  所以都很OK的!只是有太多的情緒、想法、感覺
  剛好都在這時間爆發,搞得好像是因為感情
  其實是包含了很多很多,不論愛情、親情、友情都好
  都在裡面...你們每個人都是主角,哈-.-

  我感謝生命中遇到的每個人、經歷過的每件事情
  不論對我而言是好與壞,我相信他都有存在的意義
  不想去埋怨或是怨恨什麼,因為那都沒有意義
  
  總覺得人生有時候會有很多的疑問
  為什麼活著?活著有什麼意義?
  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又為什麼這樣做?
  很多事情,我想永遠也沒辦法得到答案
  因為地球上的人,不是只有自己...
  
  我要謝謝每個願意讓我依賴的人
  可是我不想依賴任何人,不是因為你們,是因為自己
  因為每個人最後最後,都會離開...
  最後最後留下的,只有自己,所以我不想依賴任何人
  但是我感謝所有願意給我依賴依靠的人...

  好啦!我沒事啦~大家寬心吧~
  我啥都敢,就是沒膽自殺~哈-.-
  因為我怕痛QQ"



  梁詠琪-搬家
  
  作詞:徐世珍 作曲:林邁可 編曲:林邁可

  是真的很想 換個房間 充滿西曬的陽光溫暖心扉
  我尋尋覓覓 已經很累 有沒有能讓人幸福的風水

  有誰 能給我溫柔和體貼 能讓愛安居樂業
  我望著你的雙眼 再次相信直覺 打包好我的行李告別從前

  搬家到你的心裡住個幾年 美麗的承諾需要親身體驗
  不在乎多花一些時間 靜靜感覺日子是否越來越甜

  搬家到你的心裡住到永遠 希望你通過愛的所有考驗
  那就能一輩子牽著手 留在這個小小世界

  定居下來不再 走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