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跟做到 不等號∂

2007022415:50



  是害怕嗎?不知道,只是覺得不想要改變
  不想要回去,不想要一個人
  不想要又回到那種情緒,很怕自己似乎還不行
  但又一直告訴自己,可以的,沒事的...

  的確永遠不可能搞清楚,怎麼去鑽也沒有用
  都懂,怎麼會不懂,很多事情,都知道,真的都知道
  但是知道跟做到,是沒有辦法劃上等號的...

  不是想要抗拒那段過去,只是現在一點也不想記得
  不是想要否認那個自己,只是真的覺得那個自己 很蠢
  不是想要否定認真的自己,只是有時候,會很累很累

  想要把記憶抹去,但我懂,因為你,我有不同的自己
  因為這段記憶,我對很多事情,有不同的看法跟體認
  所以我不能否定,也無法抹去,因為它實實在在的發生過
  只是讓我覺得痛苦罷了..

  我需要的是時間...



  妳昨天問我:「有多少人知道妳有時候是外表堅強?」
  (類似的問題,但是全部妳怎麼問的,我忘了QQ)
  其實那一剎那,我有傻了一秒耶~呵
  我突然發現,我很愛裝,很愛逞強
  我不希望看起來很痛苦,也不希望看起來不開心
  所以即使我很痛苦,不開心,我還是可以笑
  我也不想要一直講到我不開心的事情
  那樣的我,會讓自己覺得很厭惡
  所以我很努力的,不想提,但因為很在意,常常提了又覺得煩
  
  我想我給人的感覺一直是堅強居多吧@@?
  就好像即使沒有對方,我也可以很好的樣子
  就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我也很ok的感覺...
  就好像有時候,我沒有難過的權利,沒有沉默的權利...
  不知道怎麼解釋那種感覺...
  久了,我也懷疑,我是不是沒有難過的權利了...
  當然我知道,不是,只是,愈來愈...懷疑...



  ┌--不速之客--江美琪---------------------┐
  │ 作詞:江美琪/許世昌 作曲:江美琪             │
  │                               │
  │ 你將我的心打結 丟在人擠人的街               │
  │ 那一幕你捧著她的臉 卻希望那是我的幻覺           │
  │ 我還不願相信 是愛情的終結                 |
  │                               │
  │ *不否認 我心裡 不能平衡 不否認 我對你 失去的不只信任 |
  │ 還有容忍 不速之客愛著傷我的人               │
  │ 不否認 我心裡 不能平衡 不否認 我對你 還有一點的心疼  │
  │ 你不愛了 我卻無法把你當(作)敵人             │
  │                               │
  │ 接受過你的擁抱 只是溫暖的消耗               │
  │ 在心裡變成一種煎熬 也是我回憶你的依靠           │
  │ 想要微笑表情卻跟我 唱反調                 │
  └-------------------------------┘

  機車,語法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