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是理所當然...

2006050202:56


  不知何故,今天情緒超低落,也超易怒...

  總覺得,為什麼大家都要把別人對他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呢?
  其實我很久沒有生氣了,只是今天,就氣了兩次
  有朋友說,我好像太少發脾氣,都笑笑的
  所以大家比較會開我玩笑,可知道,我脾氣其實超火爆...

  我不想把場面搞僵,也不想讓彼此都難堪,只是為什麼
  要把別人的付出,當作是應該,沒有誰是ㄧ直欠誰...

  我不說,不代表我不在意,只是說了,誰又在乎我在意?..


 ~~~~~~~~~~~~~~~~~~~~~~~~~~~~



  男生外遇叫「風流」、女生外遇叫「爛貨、X蕩」
  看似愈來愈男女平等,事實上還有得等啊!



 ~~~~~~~~~~~~~~~~~~~~~~~~~~~~



  表面上看起來很好,很風光,事實上呢?
  其實我想最空虛、最不安吧....
  都想把自己當重要,只是~愈來愈不重要...



 ~~~~~~~~~~~~~~~~~~~~~~~~~~~~



  對於你的自私!老娘決定不把你當朋友
  再吃虧,也剩這ㄧ個月,畢了業,誰也不認識誰
  做不了狠,只是傷害了自己...



 ============================



  很好!我想我又週期性的低潮了-.-+

  有時候,說不說,難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