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說 謝謝

2006051301:31


  今天的你們 好嗎?
  我ㄧ切很好。

  家裡決定養兩隻狗看看,可能是爸被我的眼淚攻勢嚇到了吧
  雖然只有相處兩天,牠又呆又笨,但偏偏是我愛的黃金,我抗拒不了啊
  一想到要送走,眼淚就不由自主飆出來,爸,我不是故意要用眼淚攻勢啦
  媽現在應該很氣我吧...-.-+ 反正我要回台北了,我會好好照顧的QQ...
  我愛我家的兩隻狗狗...^^...

 ==================================

  雖然覺得你們看不到,但我真的很想說,謝謝你們
  謝謝呆孫一直留我,我真的真的覺得很感動耶...
  
  一直都覺得自己很不重要,看到你這樣,很開心耶^^

  很多人覺得我跟大家好像都很好,其實我卻不覺得...
  只是表面風光罷了...有對我好的人,我真的都放心裡面^^
  想說,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如果哪天真的該離開了,還是會想跟你們做朋友...
  也許是我不知足,也許是我太不知道珍惜,也或許是你們看不到
  但我卻常常覺得很失落,只是或許今天特別嚴重吧
  
  我不是值得交的朋友,但很謝謝所有對我好的人,真的謝謝
  謝謝國中的同學們(令嵐、小莞、蟲、黑人、鈺琳)
  五專的同學們(賓、之、涵、宋、廖、旻)
  二技的同學們(芸菱、芭芭拉、安娜、學姊、佳瑩、老頭、育鈞...等等)
  網友們(這個很難一一列出....)
  不論我們現在是不是還是好朋友、還有沒有聯絡,都謝謝你們
  
  我的個性脾氣都不是很好,不論我們好多久,你們都忍了我多久
  家人最辛苦吧,忍我到現在...QQ"
  總之,謝謝身邊,所有所有的人^^...

 ==================================

  累了只是因為 討厭當好人 也討厭當壞人
  生活中,老是因為別人的事情而當壞人
  網路上,老是因為別人的事情而當好人
  其實很累,因為付出,所以想要得到
  一旦不是所想,所以失落、難過
  但我知道,本來就不會是正比...
  
  其實很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謝謝所有 還愛我的人...^^...

  這不是遺言-.-+  只是很想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