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美麗 ♡

2010041313:23



   這兩天,不是很好!
   
   感覺上都得勉強自己,不過也曉得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但拿多少錢做多少事,我並不會想花太多私人時間在工作上!
   我想我對工作永遠都沒熱忱吧... = ="



   最近比較放鬆心情的,應該是挑禮物的時刻吧!
   雖然要花錢,但分享開心的感覺,是很好的,
   也期待當人家看到我送的東西時的表情。

   再來就是期待出國而已吧!



   最近的時間,真的過得有點緩慢的感覺,不開心!
   (只有下班在家的時候,覺得時間怎麼過得真ㄊㄇㄉ快....)



   希望自己,多加油~
   可以克服的啦!最多委屈高先生一陣子,
   因為會被我遷怒~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