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恩 ♡

2010032913:10




   最近狂想買衣服,不過胖子胖了不好買~哈。
   加上其實時間超不夠用....
 
   每天下班就是想回家,洗衣服或是倒垃圾,把該做的事情做ㄧ做,
   然後好好休息,最好是都不要動了...

   但上班一星期中,我ㄧ套衣服可以穿兩次,我才驚覺我真的該買了 = =...
   好歹讓我輪個一星期半再重複嘛....= =
   下次放假沒時間,也沒人帶我去逛街...
   高先生都要上班.....唉~改天約妹妹來去好了...
   這時候就覺得網路購物真是方便阿QQ...

   

   首先要跟懿蓓說"真的超謝謝你"。
   你常常都把我的事情都當成是你自己的事情。
   那天我有跟我媽提到工作的事情,我媽就說"你要不要找機會問問你同學啊?"
   我就回我媽"不用啦!他都把我的事情當自己的事情,有他ㄧ定會跟我說,不用特別去問"
   結果昨天你就打來了....
   高先生、我妹跟我媽都問我為啥我的朋友會對我這麼好,問我是不是下藥..= ="
   其實我也莫名奇妙~哈!但你對我好,我真的都知道,所以才更擔心你。
   你的身體狀況讓我很擔心,我也可以懂你的心情,因為我們的狀況ㄧ直很相像,
   所以那種心情我更瞭!但我真的很希望你不要再給自己壓力,
   我怕我到時真的要去醫院看你= =...放鬆點!要常常笑,知道嗎?
   五月可以看到你~很期待也很開心,但在這之前,快把身體調好喔!!



   再來謝謝高先生,ㄧ直以來你對我只有支持,
   對我的脾氣也是包容再包容,任何事情也總是先把我擺第一位,
   把我的心情當自己的心情...你辛苦了很久,所以希望你不要自己扛著,
   現在可以分擔,真的很開心....至少你不用ㄧ個人撐著。
   總是你最先想到我的壓力跟感受,總是幫我擋著ㄧ切,謝謝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