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新聞 ♡

2010041912:01




   其實最近都有拍照片,不過我很懶得去改大小(只是改大小而已我就懶了)
   所以就沒有東西可以上傳~哈!不然跟蟲他們一起吃飯的照片可以擺上來。
   (不過又是照吃的比較多,我們什麼時候才會進步阿?)




   這個週末為了婚紗的事情有點忙碌,
   因為星期五去的時候竟然忘記拍照!!!!!!!!!
   而且兩個白痴(我+高先生)竟然到家了還沒覺得哪裡奇怪,
   是晚上跟妹通電話時他問我,我才驚覺,瞬間晴天霹靂阿!!
   隔天打去婚紗公司問他是否有禮服的電子檔案,靠!竟然沒有!
   害得我星期天又拍去拍一次,跑到松山,只花了5分鐘就離開...
   真是無言~還好老爸載我去QQ




   五月快來五月快來,
   可以跟蓓見面,可以把婚事做一個結束,最重要的是,可以出國!!!!
   沒和高先生一起出國過,所以很期待~拉拉拉~開心~


   
   開始準備下標小禮物跟探房禮了。
   雖然不是什麼很貴重的禮物啦,只是希望可以有個紀念,
   希望有收到的人,都可以滿心歡喜的收下,
   可以好好愛護使用^^
   之後還要去買個提袋,把禮物裝一起,要提醒自己別忘記!




   接下來是個人的感覺。
   以下言語純屬看到新聞的感受。

   這兩天黑人的公益新聞鬧得沸沸揚揚,
   老實說,那是週刊爆料,究竟事實如何,目前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一切也都還沒有確切的證據顯示黑人有自肥,
   不過他說話前後矛盾是事實,不論如何,我不是任何人的支持者,
   我只是覺得,今天一個人很熱心的做公益活動,
   如果他真的是有從中取利,真的希望有證據再去打擊這個人,
   若是沒有,這樣的報導,會讓人心灰意冷,請不要把一個人做公益的熱情給抹煞了!

   這兩天也看到小s跟周玉寇的新聞,撇開黑人到底有沒有自肥,
   其實我反而激賞小s的反應,他願意為自己的言語造成別人不舒服而道歉收回,
   但周玉寇卻不願意。
   而且我也不贊成他的論點,講得像是大部分的人都是為了節稅做公益,
   那所有的企業家也是這樣嗎...?
   況且如果做公益能節稅,這是雙方都有利益的事情,何樂而不為?
   在沒有真的確切的東西可以證明時,講「鄉愿」這種話就好嗎?
   而且邪惡是很嚴重的話嗎...?跟小s身為媽媽就有關係?
   那他說人家鄉愿就不嚴重了?

   純屬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