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有成果嗎?∂

2007032923:39


  最近,很努力的、很認真的去看牙醫
  因為我覺得牙齒是一輩子的
  很想很想把他弄好
  還記得當初,全部用好只要兩三萬
  現在全部要超過十萬吧
  以後我要是生了小孩,死都要他顧好牙齒
  有一點點小問題馬上去看牙醫
  以免老娘我以後花大錢 = =

  很想要找一個好的醫生把牙齒都弄好
  吃東西以後不用擔心東擔心西
  作好以後按時去檢查就好
  只是不知道哪個醫生好
  除了經濟問題之外,醫生的醫德真的很重要...
  
  最近看了2間牙醫
  明天又約了另一間,我媽都很訝異說,我怎麼那麼勤勞
  其實我只是不想又更糟糕,想把牙齒顧好
  (雖然我本來牙齒就很糟了QQ)
  愈早看花的錢才會愈少
  不然就是掉光做假牙才會少一點點-.-"
  但是我不想...

  最近很累,心累身體累,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在累啥
  工作的時候就覺得時間好漫長
  晚上卻覺得時間過好快
  五月要到了,又要找工作了...
  如果有點本錢,我還寧願自己作生意
  可是沒,乖乖找工作上班去
  我想當老闆啦!!!!!!!!!!!!!!!!!!!

  因為沒錢,所以對我而言
  能不為錢煩惱就是一種幸福
  因為那是我煩惱最多的來源...
  所以對我而言,能不煩惱就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為啥有錢人那麼有錢
  沒錢的永遠都沒錢
  因為我沒辦法錢滾錢..哀...
  真的努力就有用嗎?
  我只是不想愧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