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在意 ♡

2009071521:15



    首先,真的很謝謝小u。

    我知道妳完全體會我的感受,妳也知道我只是需要發洩,
    因為很多事情,目前真的很難改變,畢竟也不是一時的,
    是一直都是這樣,但是妳懂那些對我的傷害,
    這樣就夠了,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現在已經不期望每個人都可以懂我的感受,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任務,絕不可能發生。

    真的很不喜歡去解釋太多事情,
    不過卻往往讓自己陷入這個胡同,
    將來我想改變,我不想多說,
    自己的生活,我不想跟任何人交代,
    為什麼會造成自己一直在交代?
    那是因為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會不斷解釋。

    現在我不想這樣,
    要怎麼誤會或是質疑,我都無所謂了,
    一直一直講,真的真的太累...

    不管怎麼樣,我想休息...


    
    明天要去挑片,
    心情非常複雜,
    是期待,又怕有很多意外的事情,
    總之,希望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