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挑片行 ♡

2009071720:34




   昨天是挑片的日子,
   在經過拍完照8天後,終於去看了照片....

   這次的陣仗非常浩大,
   有我、高先生、爸、媽、我妹、我妹男朋友,
   ㄧ行人總共六個人...

   我總共經歷三輪左右的篩選,
   第一輪先把不喜歡的刪掉,從352張刪到99張,
   第二輪開始先把有類似場景跟動作的也刪掉,
   從99張刪到69張的樣子。
   第三輪開始仔細看哪些照片是最喜歡的,堅持不刪,
   哪些是可有可無,場景類似、動作類似的再刪一次,
   結果從69張又珊到52張左右,
   還是太多,然後又開始慢慢刪,
   門市小姐看我刪得太快,
   跟我說加挑算我便宜,
   老實講,刪到39張的時候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刪了,
   高先生就說,算了,就這樣,加挑就好,
   但我們的獨照其實算多,一個都各四張...
   後來我去看加大框的時候,
   (因為有24、30的框各一個,我要捨掉一個,這樣可以多挑三張)
   我老爸又從不要的裡面挑了一張回來,
   所以總共加挑十張,不過因為放大框換三張,所以是七張。

   歷時兩個小時半左右,從下午三點到五點半.....

  
   不過很機車的是,婚紗公司不給我毛片,
   他只願意給維修片過檔案給我....真ㄊㄇㄉ....

   
   建議大家拍婚紗照一定要側拍...
   老實講,我覺得我妹拍得還不錯,
   讓我少挑了好幾張....
   畫質、意境不一定比較好,
   但是夠了,而且看得到回憶。
   我還刪掉了白紗照片,
   因為跟我妹拍的一樣,
   我要說,陳小亦,幹得好!


   晚上從松山回來,
   高先生還帶我去龍山寺拜拜,
   姑奶奶我當下屁股都快爛了一點也不想拜,
   後來他跟我說:"妳不是說妳這幾天都做惡夢睡不好?去拜一下也好"
   (因為我睡覺真的很少做夢...)
   聽到他這樣說,好像不拜很不好QQ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去拜的緣故,
   昨天晚上還真的沒做夢的一覺到天亮...

   但我屁股快爛了!!!!!!!


   離訂婚剩下四個月,
   還有好多事情沒做,但我不想動...

   恭喜我找到婚禮佈置,又邁進ㄧ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