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在意就好了...

2005100517:47


  突然,很討厭所謂交朋友這件事情...
  很討厭朋友這個名詞,很討厭互相這句話...

  距離上次不愉快,不到一個月,突然覺得,我不想這麼累了
  原來妳跟別人說過,妳覺得我可以批評妳,可是妳不可以批評我
  原來妳跟別人說過,妳覺得我是一個不會改變的人
  原來我的努力,妳都沒看見...

  今天跟其他人講到這件事情,妳說我的這些事,反而別人覺得是妳,不是我!
  我平常根本不會批評妳,最多說妳愛花錢,每次逛街都會阻止妳買東西
  但是妳聽進去的有幾次?但妳呢?妳連讚美都吝嗇給我,妳覺得我做的都是理所當然
  但沒有一個人對誰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妳說妳晚上騎車一個人會怕,所以半夜12點我騎了將近20分鐘的車程去找妳
  只為了陪妳從那裡騎車回來,但妳卻覺得我好像做的還不夠多
  妳為了小事情生氣,是我在忍受妳的不舒服,不是別人...
  這些我都應該?今天我只是說了一句「還好吧!?妳穿的又沒有很正式」
  就好像我犯了很大的錯一樣,搞到全部的人都因為妳尷尬
  妳可以批評別人穿的不好,我們就不可以批評妳嗎?更何況是妳自己誤會我的意思...

  妳們希望我去跟她說,可是怎麼說,她常常不覺得她自己有錯
  事情不如她的意,她要生氣。這些話她不想聽,她要生氣...

  妳可以在我面前批評我的好朋友,可是我不能為她辯駁
  妳說因為我太相信她的話,但是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不信她我信誰?
  因為妳不喜歡她,所以妳的話已經失去公平性,我知道的她不是妳說的那樣,
  做朋友的怎麼可以不辯解...

  一天中最少有5小時會碰到面,妳又住我隔壁,我不想跟妳鬧翻
  還在同一個實驗室,我要怎麼做?
  我不想失去妳這朋友,但說了妳不開心,若說了,為了實驗,
  我想我們會變成很表面的朋友,我不想
  不說,我自己難過,然後別人再說誰叫我當初自己不說
  可是我懂妳的個性...說了就會變好嗎?

  找機會,我會說一點吧!至少我努力過,可是,我想,
  我們永遠就是這樣了...不會再好...不會了。

 ============================

  UU妳說的對
  「想想當你努力去改變時,卻沒有一個人認同你,
   你卻還是得打起信心過日子,那是什麼感覺?」
  我可以告訴妳,那是很痛的感覺...那是無力的感覺...那是想放棄的感覺...
  覺得好累...

 ============================

  不再去在意妳,我會好一點嗎?而我又能做到不在意嗎?
  我難過的是妳這麼想我,我難過的是原來妳認為妳自己很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