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心上 ♡

2008080418:47




  從來不知道,原來有一個人可以把自己的事情,那樣的放在心上。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聯絡,
  久到我都已經忘了好多相處的細節,
  但沒想到卻有那樣的一個人,
  會把我的事情都放在心上。


  通的信沒有刪,說過的事沒有忘,
  無關乎愛情,卻可以把一個人記得那麼清楚。


  其實很感動,我們不是彼此身邊的朋友,
  但你卻可以因為堅持不刪信而讓女友吃醋,
  (不過醬有點傻啦@@)
  只因為在那段過程中,是重要的存在。

 
  謝謝你告訴我,有一個人可以把我看得如此重要,
  這對現在的我來說,很需要...

  
  真的很謝謝你!那些信,我也沒刪,
  只是我老了,能記得的,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