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多的不喜歡! ♡

2008082816:10



    為啥講話要這麼機車?
    為啥我要忍?
    或許有時候是我想太多,你沒那個意思,
    但我就是不爽你說的那些話,很莫名也很討厭!!!!!
    不要讓我愈來愈討厭你!!討厭鬼 = =



  ************************************* 

    

    嗯!我是個很直的人,我不喜歡拐彎抹角,
    不喜歡猜人家在想什麼,真的很不喜歡。
    我不算是個很熱情、很熱絡的人,
    不大會跟朋友主動連絡,說話也是看我心情,
    所以我一直感謝身邊每一個相處的朋友,
    因為你們對我的包容,所以我也希望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嚴格說來,我不是一個容易讓人想信任的人吧!
    也不是一個容易讓人喜歡的人,
    很倔、很ㄍㄧㄥ、很自我、很固執,這些都是我目前沒辦法改變的事情,
    所以我要感謝你們的包容~
    
    我愛我的家人(雖然你們真的很煩= =),
    我愛我的朋友(雖然你們嘴巴都很賤),
    懂得愛人跟能夠被愛,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



    我很自我,不喜歡聽到別人評斷我的生活方式, 
    所以這方面,都可以不要提嗎?這是我很無理的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情、面對生活的方式,
    我還不需要別人拉我~真的非常非常的不需要!!!




 *************************************



    討厭別人跟我裝熟,不要逼我說出"我跟你很熟嗎?"這句話....



 *************************************



    不喜歡人身攻擊,不喜歡自以為幽默,也許別人很愛,但我就不喜歡嘛! 
    所以我開始有點討厭你~




 *************************************



    以上的你/妳,我沒分,不要對號入座,基本上都不用擔心,
    因為我說的是某個書唸的很好的人....花哈哈哈(看得懂得人就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