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我還是幸福的... ♡

2008080911:23





   最近在工作上總是不大順,常常有瀕臨崩潰生氣的邊緣,
   不是因為不會做,是因為人的態度....
   不喜歡這樣,還是得要認真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也許我真的不是很聰明,也不是很能幹,更不是很細心,
   但我都盡力去完成承辦交辦的事情,
   因為不夠細心,所以有時會出錯,
   只是就算是玩笑話,讓我從旁聽到,還是覺得很無奈..

   最近不大喜歡妳,甚至可以說開始討厭,
   不能否認,妳在工作上的能力不錯,
   但不應該是用這種態度對人,也許妳無心,但我就是不喜歡。


 ***********************************


   要跟宋說,謝謝妳!
   我前天只是抱怨了一下手提電腦的數字很難按,
   很想要買個數字鍵盤,免得有時會被別人芝芝麻麻,
   哪知道妳隔天就買來送我..
   還偷偷塞到我家信箱是怎樣....
 
   謝謝妳總是那麼貼心,我卻好像沒能為妳做啥~
   真的很謝謝~!!!!

  
 ***********************************


   昨天多花了960。月底有員工旅遊,
   好像是去泛舟玩水啥的,突然想到那時候正好不方便..
   不過我其實也沒有很想去,因為我實在不愛玩水...
   當初會答應,也是人情壓力,錢~白花的。
   我的960~~~~~~~~~~~~~~~~~~~

   懿蓓阿!
   我在等妳喔~時間會一直幫你喬的喔,哈哈
   很想妳,希望能趕緊見面!!!!
   讓你看看我胖了多少~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