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覺問題 ♡

2008060716:40




  要我幫忙,我都能夠盡量,但我真的不喜歡有人拿上頭的人來壓我...
  
  不要告訴我那是上頭的決定,因為我知道不是,

  我今天只是一個要離職的員工,我不需要承擔些什麼。

  那只是一種感覺問題。





  說話的態度跟語氣,真的會影響對方的決定。

  像我跟我爸,老是用對衝的口氣說話,常常說不到三句,

  兩個人就吵起來,因為有時候我受不了他講的話,我就會更衝,

  然後兩個人就不爽,大部分都是不歡而散的結果。

  其實我也知道他常常沒惡意,但我就是沒辦法忍下來。

  若一方本來沒有要這麼激動,但另一方的口氣都不好,

  或是說的話讓人更不爽,我想都會影響彼此的態度,

  原本不用爭吵的,又開始爭吵。

  如果今天是用另一種方式對我說,我也幫得甘願一點。



  
  有很多時候,只是一個"奇濛子"的問題而已。








  ps:懿蓓。。你不用手機,我要怎麼跟你聯絡啊??
     我電腦壞了,沒辦法常上網,我怎麼在網路跟你聊??
     醬我怎麼跟你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