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去勇氣 ♡

2008052113:16



    本姑娘的電腦燒掉了!!!!!!!!!!!!!!!!!! 

    真的是很生氣....
    不過他跟了我那麼久,也該換換新的了。
    但是發現沒電腦的我,竟然不知道可以幹嘛!
    這是我的悲哀阿.....

    (問我為什麼現在可以打網誌?因為這是我妹可憐我借我的阿QQ)


 
 
 
 
 
    竟然有人跟我妹說...我照片看起來比她老好幾歲...
    只能說無言~也不過一歲半卻說成老好幾歲...
    是她長得太年輕,還是我真的老了...??
    不過出去的時候,人家都以為我們是朋友捏= =
    算了!我不要安慰自己了,我的確是老了...
 

 
 
 
 
 
 
    不喜歡期待,真的不喜歡...
    也不是不願意正向的去思考或面對事情,
    只是當你在不斷的期待卻又不斷失望的時候,
    你已經失去了抱著期望的勇氣。..

  
    (我沒發生啥事,只是看uu的網誌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