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決定的感覺很好... €

2007021918:17


  背景音樂好像時有時無,我看我還是自己上好了,感覺比較保險,呵

  星期五回到家之後,今天是第一天碰到電腦,呵
  突然覺得,好像沒電腦也不會怎樣嘛!可能是因為最近這幾天
  比較有活動吧!身邊一直都有人陪著,所以不會想太多
  有沒有上網似乎也無所謂了。

  其實我沒辦法說我現在到底好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只是下定決心的感覺真好
  決定不跟你聯絡,決定要有新的自己,即使很痛
  對我而言卻是最好的決定,因為我不用在懸在那裡
  
  這兩個月來,我對自己一直很不好
  現在這樣,何嘗不是好事情呢?
  只是說真的,最近碰到的人跟事,讓我對男生很不能信任
  平常覺得最不可能劈腿的人竟然劈腿了好長一段時間
  問他為甚麼,他竟然說這是無可奈何的事情...一整個無言
  突然對眼前所看到的事情都沒有辦法信任了
  有心隱瞞的話,另一面真的看不到...

  最近都跟家人窩一起,一起逛街,整棟樓一起烤肉
  很少時間可以胡思亂想,其實也不錯^^
  突然發現我的新專長--釣蝦!!!哇哈哈哈哈!!

  昨天發生了一件大事!!!我家的狗發神經,竟然咬傷我妹
  大過年的還帶我妹去急診,有種好笑的感覺
  不過他現在很像半殘廢,因為手都不能動
  我把我的第一次--幫別人洗頭,獻給她了 = =...
  真怪,全家人都很傻眼我家的狗竟然會這樣,真的是發癲了...

  蟲:
  我最近心情還不是很穩,到底怎樣了,這幾天會在日記裡面跟你說QQ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調適的很好,一旦下定決心,沒有啥做不到!!!!
  但是我要自首QQ 這兩天我都還沒寫~哈哈哈哈哈

  好啦  先將!!報告完生活近況,我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