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只針對我? ♡

2008052318:00



  為啥只針對我???我又沒做啥,每天經過的路、做的事情都一樣,
 
  也沒欺負誰,更沒作虧心事阿!
 
  那為啥只咬我咧????????????????????????
 
 
  
  整間公司,咖啡店加我們店,總共好歹也有二十多個人,
  
  聽說除了我以外的,只有兩三個人被咬,
 
  他們被咬的也不過是一兩包,
 
  本姑娘被你們這些跳蚤咬了最少有25個以上!!!!
 
  ㄊㄇㄇㄉ。。。。真的很癢= ="...
 
  而且為什麼只針對我???????????????????????


   
 
 
 
    
 
 
 
 ==============================

 
 
 
 
  能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即使忙碌,我相信也是一種快樂!
  
  接下來的這段時間,我知道我應該會愈來愈焦躁,
   
  因為那是種對生活,及對未來的不安感吧!
 
  但我想改變...所以選擇離開,
 
  不離開,就永遠不會改變。
 
  不知道接下來會遇到什麼、做什麼,
   
  但都沒關係,我相信我會努力的調適好...

 
 
 
 
 
 
 
  
 
 
 =============================
 
 
 
   
  看到你臉上的表情,羨慕。
  
  那種成就感,會為自己帶來本不屬於自己的自信,
 
  這是好事,
 
  但我想選擇撇過臉...
  
  不是面不面對的問題,
 
  只是不想要,更討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