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歷過,才懂些什麼... ♡

2007082012:06


  總要經歷過些什麼,才懂些什麼

  若不是那樣傻過,我相信我將來不懂得該對自己好一點。


 ******************************

 
  天公不作美,原本想去小琉球玩
  哪知道給我遇到颱風天
  只好延期,害我充電的時間又延後
  不過不管怎樣,我連放三天也夠本了啦@@

  很想出去走走就是了....


 ******************************


  總覺得看清些什麼...
  自己的問題很大吧!
  但也沒啥不好,不重感情的我
  其實比較開心...
  受夠那個憂鬱的自己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改變
  究竟是好還是壞...
  但就這樣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