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想出去走走啊... ♡

2007073018:16


  一個月要過去了,環境適應的不錯,同事感覺也都不錯
  當然總有些"沒沒尬尬"啦!不過大致上還算開心
  但是6號以後要回新店了,總感覺有點期待卻又不想
  對於適應新的環境以及同事這件事情,我實在是不大期待....
  星期三要和同事去吃黃湘怡開的那間巧克力蛋糕,期待^^


  台北人感覺有的實在是很沒有人情味
  上次上晚班的時候,下班時突然發現我忘了換零錢坐公車
  想說去路邊的首飾店換換
  我就說「小姐,不好意思,可以跟你換兩個五元嗎?」
  他很芝麻的回我說「我們沒有五元的商品」
  你阿嬤的= =..我當然知道沒有,五摳而已也不願意換
  有沒有這麼沒同情心阿
  還好我後來發現我可以直接投三十摳 = = ...反正兩段票
  
  還有一次,在公車上看到兩種年輕人
  第一個男生可以在上公車時問司機後面還有沒有XXX路公車
  然後告訴一個不認識又不是搭同班車的阿桑...
  另一個女生卻是看到有阿嬤帶小朋友一起坐公車
  明明耳朵也聽到阿嬤說那邊有位置去坐
  老娘我戴著耳機也聽得到,你耳朵是聾了喔...
  我知道你沒聾,因為我有看到你的眼睛飄去阿嬤那邊
  你還屁股硬是跟那個小朋友搶位置...
  難怪你又肥又醜,到現在我都還忘不了你長什麼樣...= =...
  
  不知道耶!!我也覺得很累阿,老娘我站了八小時都沒搶著坐
  你在搶什麼= = 算了!我只能想也許你也站了八小時
  或是你太胖腿支持不住吧...現在的年輕人喔.........

  
  前陣子同事去小琉球玩,我也好想去喔QQ...
  聽他說的感覺那邊好漂亮...而且很不錯的感覺...真想出去走走
  可是要換新環境,我不敢隨便說可以去
  因為我不知道之後輪班是什麼情形
  如果是在現在的環境的話,我可以肯定可以請QQ....
  想出去...想出去走啊!!


  另外我的腿竟然長靜脈區張了
  我害怕...我決定開始看書了= =
  老娘要早點考到...不然我怕我整隻腿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