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你過得好! ♡

2007071712:19


  雖然不是你本人找到我,可是我很訝異你會找人找我...
  
  都過去了,都要半年了,我已經徹底的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淡忘了
  回想起來,其實我真的覺得你很傷我
  所以當初決定不連絡的時候,我好像就把你的MSN刪除還封鎖
  要不是這兩天楓狂找我,其實我都忘了這件事情了說...

  我不能否定你存在我的記憶過
  也不能抹除你曾有過的痕跡
  可是我已經都好了
  沒有你我也很好,很努力的在過我的生活
  甚至可以說更好
  既然如此,我想...就沒有再繼續連絡的必要
  因為我知道即使再連絡,你也不會變得誠實
  而我也不想再那麼傻了...

  該怎麼說呢,我不恨你,也不討厭你
  有很多事情是你教會我的,所以我反而感激你
  只是我並不會想要跟你連絡,因為我知道你也會過得很好
  不論你找我的動機是啥,或許是覺得我好騙,或許只是單純關心
  我都感謝你,至少我知道我當初的付出不是沒有被記得...

  雖然我很想知道你到底找我幹嘛!哈...
  不過沒必要了,不是嗎?

  想跟你說,我很好,過得很充實,也希望你很好!
  過去的就過去了,雖然我們現在連朋友都談不上
  我還是希望你過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