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自己真的會對自己好 ♡

2007073117:34


  是啊!"不是那麼輕易放下的"
  這是uu網誌的名稱!

  我想說的昨天都對妳說嚕
  也許是走過那段期間吧
  我希望以後我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尤其是在愛情裡面,我不希望再失去自己
  
  那段時間,我一直在問自己
  「為什麼一定要有答案?」
  「為什麼一定要讓他來傷害我之後才肯死心?」
  「為什麼我要給他決定,自己只能照著他希望的走?」
  「為什麼我說了那麼多次我在意,他卻一點也不放心上」
  我知道那是因為在意,但是當對方對妳都不在意的時候
  那麼只有自己能在意自己
  這是我學到最深的一課...

  對朋友,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去在意不在意你的人
  半年前的我,對愛情做不到吧
  只是拼命的抓住那抓不住的事情...

  我跟你是同種人,是笨蛋跟白癡加傻子
  即使我們付出再多,對方常常沒感覺
  不知道是我們有問題還是對方有問題?
  我不喜歡別人把我的付出當應該
  因為我也會累,會心酸...
  不要別人不對我們好,我們自己也不對自己好一點
  
  我們都要加油讓自己更好!OK?

  聽妳抱怨是小事情
  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只是我最近很累,常常都不在電腦前面
  原諒我沒啥時間聽妳說話...

  ㄟ~我們不要一輩子都見不到一次面啊!
  哈哈哈,想想還挺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