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愛妳了 ♡

2007070319:10


  懿蓓:
   妳這三八鬼,幹嘛破費送禮物給我?還特別寄來,真的很三八捏!
   信還寫得那麼感人(前半段啦!)害我淚又飆出來...
   禮物我很喜歡,真的很喜歡,愛妳喔^^

   一年多沒見了,不知道妳變什麼樣了
   我知道我們要見面的機會真的很小很小
   可是妳要等我ㄚ,等我去屏東找妳
   我也會等妳,等妳有機會來台北找我
   就像妳信裡說的,我們不能斷了聯絡喔!
   其他的,我就留在信裡回妳喔!


   
   禮物已經有盒子了,還特別去買包裝盒,妳未免太貼心了啦QQ

   
   送我的項鍊,我很喜歡,真的^^

   


   寫給我的信...第一張就讓我飆淚
  
   
   寫了六張滿滿的!!愛妳啦~~

   妳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很重要!所以妳也要加油
   更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別忘了,對自己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