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知道我可以 ♡

2007070119:05


  早上八點前要到公司(因為交通的關係,所以可以晚一小時到)
  今天早上7點45分以前就到公司
  現在在東區受訓,難得看到東區的另一面
  一出捷運站,不知道為啥就覺得很妙
  大概是我沒看過那麼早的東區吧!哈哈

  
  早上店面都沒有開,還真的沒看過
  (我平日連東區都很少去@@~所以不要怪我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連馬路都沒啥車跟人耶!屌@@~。。。。


  很久很久,沒有那麼早起床了。
  最少有一年以上了...早上5點50分準時起床
  有一股佩服我自己的感覺
  以前5點50可能是我正要睡的時間吧,哈。
  6點40分左右出門,感覺好像要出去玩
  還記得以前是校外教學或是畢業旅行才那麼早出門說QQ"
  

  店裡面的人都很訝異我為啥不坐辦公室,跑去做服務業,然後一天站八小時
  其實我自己也很納悶,只是我覺得辦公室生態很不適合我吧
  我需要有交流,我不要悶著頭,然後一天說不到5句話,那不是我
  這是一段過程一段經歷,生命需要我去豐富
  我想要有各種不同的經驗在我的人生中
  不想要為了錢而活,夠吃夠用就好
  我果然不是當名人的料...哈哈哈。

  
  新的開始,粉累,我會熬過去,我會加油!也一定要加油阿~
  沒什麼事情是本姑奶奶不行的!!
  I Can Do It!


  PS:
  弟,你怎麼又無聲無息的回永和了 = =...
  你是被我們說的鬼故事嚇到嗎?..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