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價值 ♡

2007061315:25


  昨天跟妳聊到關於留戀的這件事情
  也許是我現在希望自己灑脫吧,所以把所有的一切都看的比較不在意
  但是不是真的不在意,我想要等到那一刻,我才知道吧!呵...

  我是個很敏感的人,小小一點事情可能就很在意
  也許如你所說的,是因為環境的關係
  但其實我不喜歡這樣,我寧願傻傻的,少根筋,那我可能會快樂一點吧
  
  我對自己的存在,找不到價值,不是要別人因為我而無法做些什麼
  而是希望,我可以對什麼稍微的放心不下...
  
  你說我老是在看自己不好的地方,我瞭..我自己也知道
  你記得當初的交換日記吧!其實那時候的我,除了朋友之外
  最讓我煩惱的就是我對自己超沒自信,即使過了那麼多年(最少有八年了)
  我依舊如此,一點進步也沒有。你說,努力找出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在哪裡...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能夠不要再這樣下去
  我試過,但是真的沒有用,或許是我用錯方法?不知道...

  也許就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吧...

  我不是不在意任何人,只是我沒有放心不下的人^^~~

  雖然我並不想在意什麼人...哈哈哈,真繞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