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恩..其實不想之胡言亂語 ♡

2007061702:34


  記得上次跟小怡萍他們見面那次,說到要找以前的同學見面
  說真的捏!!我會希望看看他們過的怎麼樣
  但其實我不想見到以前的同學,就是不想
  
  今天"李同學"碰到我老妹,妹正好跟他說我們上次要找他們的事情
  他打了通電話給我,不過我沒接到
  後來也只是互傳了簡訊
  
  不想見誰不是因為他們任何人,是因為我自己
  對現在的自己不是很滿意
  其實我不會想要見任何人...
  雖然我本來就孤僻啦= ="

 **************************************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
  偶爾跟很好的朋友吃飯,至於出去玩,其實不敢想
  工作後要出去玩的時間更不可能
  我不想要生活只是為了工作,但卻為了生活卻不能不工作
  我不喜歡一天工作12小時以上,所以我不愛加班
  只是覺得我不要把我的生活充斥著工作
  我是活人,不是工作的機械,我需要生活
  好難解釋~哈,畢竟我身邊很少人是跟我同樣的想法...
  大家都想著要為未來打算
  為未來多存點錢,但是錢哪有嫌多的
  目標從10萬、100萬、200萬
  然後就不停工作...等到你老了想玩了,才發現玩不動了
  我不喜歡這種生活。
  我贊成要存錢,但不希望是為了錢而活...

 **************************************


  樓上的人實在很愛多嘴,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有時候事情不一定如眼中所看到的
  我不會聽他們太多的閒言閒語
  (因為說的都不是我,就算是我也不敢給我聽到)
  台灣人就是太閒嗎?狗屎屁話一堆...
  沒有的事情說的跟真的有一樣...有沒有那麼無聊...(他會回答有吧..)
  就算是這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啦!
  人家怎麼過,關你們屁事...

 **************************************


  家裡的大黑狗要去配種嚕!!!!
  恭喜你啊!哈哈哈~今年兩歲半了才第一次要配種
  你要成人啦!!不對,是成犬= ="
  總算物色到一隻也很漂亮的狗,哈!!
  希望你不要去人家家的時候,咬人家的主人,我不想賠錢了= =

 **************************************



  希望自己要多加油!
  (不知道到底一直在加油什麼....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