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日快樂... ♡

2007061502:56


  15號的今天,是農曆生日,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國曆也快到了
  我想吃蛋糕...可是我媽不准我吃 = =....他說我胖了....


  今天終於看了抓了好陣子的-交響情人夢,玉木宏主演。
  我不是個會介紹我喜歡的東西或是人等等的人
  我只會不斷表現出我很在意很喜歡而已,哈
  如劇名,是在說以玉木宏為主軸漸漸往外擴大、一群音樂人的故事
  目前很認真的看到第五集了。每每碰到他們音樂公演的片段
  總也會令我被音樂所牽動,即使我完全不懂古典音樂,呵
  除了正常片段,也有不少好笑的地方
  總會讓我像個白痴的又對螢幕自己狂笑,還不錯,介紹給大家


  恩,加油,只想一直這麼對自己說...^^




  這是交響情人夢的海報之類的
  哈哈,原本就覺得玉木宏不錯,這次演主角又拍的滿帥的,不錯不錯@@~
  女主角上野樹理也挺可愛的,雖然我好像沒看過她的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