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桃花的收穫,是你 ∂

2007032116:16


  看到你在鮮網寫給我的東西了,老實說,很訝異!
  我知道我最近很反常,但是我不曉得,原來令你那麼那麼的擔心
  (看到的時候眼淚差點飆出來,因為在公司才忍住QQ)

  其實我知道我一定有不同,只是我不知道這樣的不同,是好是壞
  
  就像你說的-
  "那種以為自己好了卻又在某天發現自己還在原地"
  "那種反覆的煎熬"
  我一直都是這樣,我知道你懂。
  可是現在那些"某天",所需要承受的,已經愈來愈少了
  這是我樂觀所見的,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抑而來的
  不知道你懂我的意思嗎?

  至於你說的"氣",我懂,也不會說你搞玄
  拿個濫一點的比喻來說,就像有的人氣(或說運)不好的時候
  容易被鬼跟,或是容易看到,所以我懂你的意思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都沒想到那方面耶,哈
  
  其實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最近的我,對開電腦的慾望很低很低
  寧願開著電視也不想開電腦
  我很喜歡玩遊戲,可是現在連遊戲都不想玩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回想到很多事情
  而討厭自己的情緒,其實又被挖出來
  甚至有那種,如果人生能重來一次多好
  或是想要消失的念頭
  不是因為任何人或是任何事情
  就只是很純粹的因為 我很不喜歡自己
  那種感覺,很難說明白
  或許是最近我自己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因為任何人,就是因為我自己
  所以又比以前更嚴重...

  我其實是膽小鬼
  可是我很多時候都在逼自己勇敢
  但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寧願怕就說怕,也不要ㄍ一ㄥ著
  只是我還是做不來
  不知道是下意識的逞強,還是其實我不想當膽小鬼...

  感情的事情,我不知道到底影響我多少
  我也不想要釐清,如果沒發現,就當做不知道
  發現了,也當沒看到,哈,或許是逃避吧
  我只是不想要繼續再傷害自己
  我只是想要活得愈來愈好、愈來愈快樂
  至少我現在想到的機率少很多
  雖然會下意識的閃避一些東西....
  
  我知道我現在身體真的變得不大好
  可能是心理壓力也有關係吧
  很想要做些什麼,很多事情想做
  可是卻什麼都沒辦法做...
  所以我也給了自己不少壓力

  我沒事,真的,不用擔心我
  最近在幫自己跟你織圍巾
  本來該做卻沒做的事情,現在也得去做
  我會按時報平安的^^

  最愛你了啦QQ
  知道你擔心我,雖然很過意不去
  可是我卻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