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憶有你們,很好~ ∂

2007032009:28


  看到育鈞的留言,就讓我想到屏東的生活
  想當初,是多麼的開心阿QQ
  哈...還是讀書最好。

  記得以前剛去的時候,就我一個女生跟著你們啪啪造
  每天好像除了玩還是玩
  不過說真的,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那時候的我耶
  不僅瘦,皮膚也是好的時候!外表學生妹
  一整個可以騙人的感覺(我是說不說話的時候)哈!
  不過要是腦子裡的東西,我是比較喜歡現在的腦子啦
  以前是表面灑脫,現在是有些事情比較懂得放下了
  當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

  其實我和你們也不過才同學半年
  可是怎麼到現在都還有連絡啊?哈哈
  真的是很怪又很妙
  你們有很多很多回憶,都是我沒有參與過的
  (我也要去泡溫泉QQ)
  可是感覺上,你們就是把我分為一群
  畢業旅行還找我去
  等大家畢業回到台北,聚餐也不忘約我
  這其實讓我,很感動QQ
  (你知道我愛哭的,自己想像我哭的樣子,哈)

  想當初我可是獨行俠
  上課總是突然上了一下人就不見
  不然就是人都沒去上課
  考試還要芸菱來監督我看書
  (雖然她睡她的,我玩我的踩地雷,哈)
  老實說,雖然只有半年,可是我覺得那半年
  很充實,很快樂
  很可惜不能跟你們當兩年的同學
  不過那就是緣分吧
  因為我們到現在都還是聯絡著
  
  跟育鈞你其實我也覺得很妙,哈
  我也希望你幸福(加油啊!哈哈哈哈)
  其實那半年,你佔有很多回憶耶
  從一進去,因為陳鍾X、詹XX,跟著你們到處跑
  每次有你們去,我也一定跟著跑去玩
  到後來跟學姊他們,我們還是一群
  我知道你們都很照顧我
  這是我覺得我很幸運的地方
  遇到的人,當然有好有壞,可是對我好的也不少
  
  如果可以,到時候再約一約出去玩吧
  找阿梅阿~她前陣子還在跟我唸說好久沒看到我們
  
  雖然我的人生一直都很平淡、無趣
  回想起來其實沒啥轟轟烈烈或是特別的回憶
  可是阿,關心我的,很多,我知道^^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們把我當小妹妹,噗...
  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很幸福,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很心疼媽
  可是我知道也很無力,沒辦法改變些什麼
  希望阿公早點沒事
  媽也能早點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