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寵壞的小孩 ♡

2010032120:20




   第一次覺得慌張,以前都不會這樣,
   這次卻花了好幾天的時間來安撫自己,卻沒啥效果。

   第一次覺得太依賴高先生,
   以往都認為是高先生比較依賴我,但沒想到原來是一樣...
   更沒想到,原來剝奪我們相處的時間,會讓我的心情很浮躁...
   即使是很應該的理由,都一樣...
   很無聊吧?但我就是覺得不爽...因為我覺得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少了...
   看到這裡可能會覺得怎麼可能,住在一起哪會相處時間少,
   但比較起來真的少很多很多...

   第一次覺得自己原來這麼害怕交際了,
   其實如果可以,我現在很懶得跟別人交談...
   應該是說,心思都不會想放在這上面,
   我想顧好自己,顧好我的生活,其他都沒心思管,
   所以連跟朋友出門的次數,真的很少了...
   現在卻不得不又得開始交際....讓我又更浮躁...

   其實這陣子,我才更覺得,自己被寵壞了....
   但心情依舊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