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幕

2006012323:46


  記得前陣子我跟你說過吧?我很羨慕你可以把感覺表達出來..
 雖然我們都會遇到言不及義的時候,但我真的覺得你常常表達出
 我說不出的想法,你的感覺其實很細膩,我真的很羨慕
  我的文其實是抱怨文比較多,因為我真的只有在很不開心或是
 很有感觸的時候,才會寫得出好東西。然而這半年來,我的情緒
 一直處於低迷的狀態,沒有起伏,只有低潮,所以我常常打不出
 我要的東西,感觸真的也沒有那麼多,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很慘,也不覺得自己可憐,我也覺得我可
 以做的事情還很多,雖然遇到的人真的不是都好的,但我知道有
 人是真心對待我的,也謝謝那些給我痛的人...
  但要走出來,很難吧!?很多道理我都懂,但做不來。其實我
 很羨慕你耶!別說沒有,我真的覺得像妳這樣,也不錯...至少
 我真的覺得比我好...^^
  我說不出所有的想法啦...但真的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