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人也會很好。

2006011016:56


  最近很愛這首歌...

  孤單心事 演唱:籃又時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

   最近常常一個人,其實沒有不習慣,前陣子雖然比較常跟妳們在一起
   但總會讓自己某些時間是ㄧ個人的,畢竟,我不想習慣必須旁邊有人
   我怕,如果以後身邊沒有人,我會不知道怎麼辦

   還記得妳說,要我不要老是ㄧ個人,做什麼都可以找妳們陪
   如今回想這些話,有點諷刺,因為,就是妳們讓我下決心要一個人
   不需要妳們。回想前兩天跟26的對話,我是個笨蛋
   是個會把「合作關係」看成「友誼」的人,所以我覺得痛苦
   如今,我會小心,不是要把每個人都看成合作關係
   但再也不會那麼容易交出自己的心,輕易把任何人當朋友...

   我會很好,一個人,也會很好。.....^^

   不去在意你們的生活,真的好過很多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放下了
   但我會拼命讓自己快樂,沒有你們,我還有別人
   沒有別人,我還有自己
   最少我還擁有家人...這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