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有點遺憾,也不錯吧?

2006012323:45


  通常看小說、漫畫、電視劇,大家似乎都希望是喜劇收場,當
 然,我也不例外,每當看到一個結局是悲劇時,心裡總跟著糾結
 起來,有股好悶、好難過的感覺
  昨天在線上看了「幻影天使」又有那股感覺,不僅如此,連眼
 淚也飆出來了...我不知道最後的結局我到底能不能接受?也不
 知道如果阿夾真的消失了我會不會很難過?同學都說:「那只是
 漫畫」,我知道,我都知道,但其實很多漫畫跟電視等等,多少
 都會把現實的那面呈現出來,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吧...
  也許我真的可以體會那種痛,所以我覺得難過。而不能體會的
 人只會覺得可憐吧...
  大家都討厭悲劇(一般而言),我想是因為在現實中有許多的
 不圓滿、遺憾,所以期望在其他地方可以得到慰藉吧!?我想我
 也是那種人...所以常常希望可以看到Happy Ending
 只是,偶爾有點悲劇,或許比較好吧?